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鮮肉猛練肌肌 撲成龍拍片斷開黎明

港星李治廷加盟成龍新片《功夫瑜伽》,積極練出筋肉人身材。(翻攝自李治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李治廷2012年與彭于晏一起演出警匪片《寒戰》,亮眼外型讓他受到粉絲矚目,今年和范冰冰合作中國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後人氣暴漲,在台打開知名度,癡情皇帝一角深受劇迷喜愛,最近他加盟中國實境秀《報告!教練》,24小時不間斷拍攝,鏡頭前真性情的大男孩性格電翻大陸妹,受封中國「新一代小鮮肉」。

李治廷(右)傳明年將與出走老闆黎明(左)的公司,另闖天下。(取自香港《蘋果日報》)

據港媒報導,成龍相中李治廷能打耐操又帥氣,欽點他加入中印合作新片《功夫瑜伽》,擔任第二男主角,李治廷已開始為新電影暖身,積極健身練出「冰塊盒」好體格,還蓄鬍裝Man,一甩以往的花美男形象。

另有傳言表示他與黎明的經紀人合約明年到期,李治廷有意到外界闖闖看,決定將出走舊東家,消息一出引發各家經紀公司向他招手,不過李治廷尚未對此傳聞有任何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