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年不合?黑木瞳缺席川島直美喪禮

川島直美(左)與黑木瞳(右)遭傳有不合之說。(合成圖,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失樂園》女星川島直美罹患膽管癌,上月24日抗癌失敗病逝,享年54歲,日前舉行告別式,約有1500人到場弔唁,眾人中唯獨不見電影版《失樂園》女主角黑木瞳,更讓人懷疑兩人的不合傳言。

黑木瞳(右)演出電影版《失樂園》女主角。(取自新浪網)《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有報導指出,川島一直以來都和黑木瞳不合,由於當年川島有望當上電影版《失樂園》女主角,無奈最終改由黑木瞳演出,這讓當年的川島備感失望並視黑木瞳為假想敵,雖然後來日劇版《失樂園》由川島主演,但她仍未消心頭之恨,多年來兩人也均未合作。據悉,黑木瞳並未出席川島喪禮,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是因工作在身故缺席。

川島直美(左)是日劇版《失樂園》女主角。(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