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了2個更勤!黃少祺練大隻爸

難得沒拍戲,黃少祺開心和2個兒子留下溫馨父子照。(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不少新手爸爸,陸續透過個人臉書秀出與兒女的親密互動,讓人看了超窩心,昔日「奶油小生」黃少祺生了2個兒子,一早他也輸人不輸陣,大秀父子照,果然也很卡哇伊。

黃少祺有子萬事足。(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正在趕拍八點檔《甘味人生》的黃少祺,還沒結婚前就很喜歡跑步運動,現在當了父親,每天還是一樣勤跑步,跑完了還會秀出努力的成果,以前低調的他,現在變得非常騷包呢!

2個兒子和Hofman Co9合照,忽然變得很嬌小。(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騷包的黃少祺,現在也以2個兒子為傲,今天他更加碼秀出父子3人大合照,「Hofman Co9 好巨大,2個寶貝頓時顯得更迷你了,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是我最大的滿足」,其實黃少祺在兒子眼中,應該也很「巨大」,短期內絕對還是兒子心目中的大玩偶啦!

以往超低調的黃少祺,現在也會騷包大秀跑步成果。(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