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兒子不到6個月 彈鋼琴超有架式

麻衣去年帶球嫁給王泉仁,晉升台灣豪門媳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台發展多年的佐藤麻衣,去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王泉仁身家高達台幣30億元,生下兒子的麻衣便專心顧家,已逐漸淡出演藝圈。昨天麻衣分享6個月大的兒子彈鋼琴的影片,兒子一碰到鋼琴就喜滋滋的彈,令她好驚訝。

麻衣分享剛滿6個月的兒子趣事。(翻攝自臉書)

麻衣在臉書表示,前天她陪兒子逛街看到白色的小鋼琴,由於兒子每天在家彈迷你鋼琴,看到大一點的鋼琴便興奮的不得了,於是麻衣便讓兒子做鋼琴上,沒想到兒子彈的超開心又很有架式,讓她又驚又喜。麻衣還說,兒子坐在鋼琴上10多分鐘都不想下來,模樣非常可愛,直呼兒子是她的小小鋼琴家。

不到1歲的小孩居然對鋼琴情有獨鍾,看來麻衣的億萬兒子很有音樂天賦呢!如果爸爸媽媽樂於培養,也許以後會成為出色的鋼琴家也說不定喔。

麻衣的兒子對鋼琴情有獨鍾,頗有小小鋼琴家的架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