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名廚Joël Robuchon 來台 粉絲搶拍照

Joël Robuchon(右)來台,於BELLAVITA寶麗廣塲5樓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舉辦Robuchon Week,午間套餐與星光宴皆在1個月前就搶購一空。(BELLAVIT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受到許多饕客歡迎、擁有28顆米其林星星的法國世紀名廚Joël Robuchon今年再度訪台,即日起至10月9日於BELLAVITA寶麗廣塲5樓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舉辦Robuchon Week,推出午間套餐,8日、9日更推出星光晚宴。BELLAVITA透露,午間套餐及星光宴,早在1個月前即被訂購一空,未訂到位的饕客只能期待明年了。

世紀名廚 Joël Robuchon訪台,親切沒距離感,為正在餐廳用餐的客人簽名。(記者凃盈如攝)

Robuchon以即興而嚴謹的創作態度,為饕客帶來驚豔的視覺與味覺饗宴。今日午間套餐菜色公布,以2道健康的蔬食菜色為序曲,L’AMUSE BOUCHE使用100%蔾麥製作,將藜麥搗細之後水煮,於最外層裹上新鮮藜麥酥炸,透過單一食材展現令人好奇的多層次口感,LA BETTERAVE 則以甜菜根搭配茵陳蒿口味的芥末冰沙,刺激味蕾,並使用蒔蘿、山蘿蔔葉等香草,平衡了甜菜根的粗獷的土味;而侍酒師也以Veuve Clicquot brut香檳,來鎮住稍帶嗆辣的氣味。

Robuchon Week午間套餐主菜炙燒澳洲M9和牛佐綜合甜椒及山葵風味菠菜,擺盤繽紛細緻。(記者凃盈如攝)

主菜隆重豐盛,波士頓龍蝦襯墨魚義大利餃及季節時蔬,其中義大利餃內餡為草蝦泥、烏賊,搭配可食用紫蘇花、皎白筍,細緻華麗,而炙燒澳洲M9和牛佐綜合甜椒及山葵風味菠菜,則以油花多的肋眼部位,搭配芥末、橄欖油,彰顯肉質的豐潤鮮美。

Joël Robuchon設計的黑森林甜點,從皿器的選擇到甜點色調的安排,都帶點魔幻氣息。(記者凃盈如攝)

黑森林甜點亦令人矚目,以櫻桃慕斯與白乳酪、巧克力鮮奶油及櫻桃酒香堤,打造蘑菇造型,至於印有掌紋、首於Robuchon亮相的法式餐瓷,讓視覺更添驚喜,使用餐過程也以魔幻氛圍作結。今日中午Joël Robuchon現身餐廳,現場許多用餐客人驚喜地蜂擁而至,他親切地與饕客們拍照、簽名。問及星光宴VIP菜單,餐廳表示至,以Robuchon 即興的行事風格,至今仍尚未拍板定案,但定能給消費者帶來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