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念之差!Kiwebaby慘遭《大學生》封殺

出道自《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因為一念之差被該節目封殺。(取自張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為男兒身,卻一直覺得自己身體裡住了個女孩,前陣子才因為一家醫美診所的贊助,完成「隆乳」夢想,而曾經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她,則在臉書自爆自己被封殺的原因。

Kiwebaby在自己的臉書上寫到,當初,她因為《大學生了沒》有個單元叫做「校園的禁忌之戀」,當時她負責的主題是女裝,一戰成名後,漸漸成為固定班底,但這樣讓人夢寐以求的資格,卻因為她的一念之差,葬送在自己手裡。她回憶,當初因為一個失誤,導致2個通告撞期,原本以為大學生有這麼多人,隨便找一個替補應該不難,故推掉了《大學生了沒》的通告。

沒想到從那之後,Kiwebaby就再也沒有接到《大學生了沒》的通告,因為她的舉動惹惱了工作人員,她最後也後悔寫到︰「如果時光可以倒轉可以重來!我絕對會選擇去錄大學生,這個讓大家認識我的大家庭!

Kiwebaby也說,因為《大學生了沒》,她得以接觸到很多大明星,是特別的經驗。(取自張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