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者》搞失憶 平板寫日記挨批老梗

謝佳見失憶,用三星平板寫日記,網友批老梗。(取自YouTub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視、東森新偶像劇《致,第三者》糾結三角戀,謝佳見雖然和安心亞結婚,但真正愛的是謝沛恩,原本準備大攤牌的謝佳見,卻因槍擊失億,PTT上不少網友直批老梗!

謝佳見失憶,用三星平板寫日記,網友批老梗。(取自YouTube)

上週播出的最新一集,還置入謝佳見用三星平板錄影寫日記的橋段,平板鏡頭多達約2分鐘,網友也說「沒新意!」,認為相似電影《我的失憶女友》中的茱兒芭莉摩,用錄影喚起記憶,譏笑是台灣版的《我的失憶男友》。

三星平板在最新一集中,出現的鏡頭多達約2分鐘。(取自YouTube)

劇中三星置入不只平板,S6系列手機的鏡頭也不少,導演特寫謝沛恩拿手機,看著她和謝佳見的合照,幫手機做足廣告。謝沛恩因為演小三被罵翻,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她才是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