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不卡卡了 穿成這樣歌迷不習慣

女神卡卡與未婚夫Taylor Kinney,一同出席《美國恐怖故事》的首映。(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直以搞怪、大膽出名的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近來真的是大轉性了,今年9月,她出席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第67屆頒獎典禮時,居然以一身正常黑禮服現身,雖然散發優雅好質感,但她的轉變驚呆了許多粉絲。

而近日,新一季超人氣美國影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首映,女神卡卡又再次穿著與以往搞鬼驚人風格不同,安全保守的一襲露肩典雅紅禮服出席,讓人真的好奇,是否因為即將結婚,讓女神卡卡的穿衣風格有轉往良家婦女的趨勢。

而當天的活動,女神卡卡的未婚夫Taylor Kinney也到場支持,但卡卡日趨保守的服裝風格,讓人不禁懷念起2010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她一身驚世駭俗的牛肉裝跟羅馬裝,比對現在的服裝,美則美矣,但就好像少了專屬卡卡的風格。

女神卡卡2010年以牛肉裝造型,出席當時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法新社)

女神卡卡以往的服裝總是非常驚世駭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