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 小珍妮佛上廁所不洗手

光鮮亮麗的小珍妮,沒想到私下的衛生習慣不佳。(資料照,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飢餓女私底下居然是個骯髒女?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上節目時自爆,自己上廁所不洗手,還有一次尿在水槽裡!此料一爆出,影后的女神形象完全崩解,她自嘲,難怪到現在還單身。

小珍妮一直以來在螢幕前呈現的性格都相當直白豪爽。(截圖自youtube)

可曾想過,那些在螢幕前光鮮亮麗的大明星,私底下也有不可告人的一面。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上《MTV》宣傳新戲《飢餓遊戲:自由夢幻最終章》,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同劇演員彼此的壞習慣是什麼?小珍妮先是爆料喬許哈契森在想事情時會用口水吹泡泡,相當不雅觀。

但或許是聊開了,小珍妮接著更不計形象的自爆,自己上廁所後很少洗手,連恩漢斯沃聽完跟著捕槍:「她之後還會把手放在別人的臉上。」小珍妮搞笑作勢要把手伸到連恩面前,讓他聞聞有沒有味道。不可告人的還不只如此,小珍妮提到有一次因為忍不住而直接在水槽上尿尿。聽得眾人目瞪口呆,小珍妮這才意識到自己自白過頭,尷尬笑說:「我好像說太多啦!」

小珍妮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的最終章即將上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