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不了林俊傑 歌手「打JJ」入歌詞

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在臉書發表新歌預告,就是重提打過林俊傑,還自曝呼麻。(翻攝自陳彥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因為毆打歌手「JJ」林俊傑引起軒然大波,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今天在臉書發表新歌預告,打歌不忘消費JJ,歌詞中說自己除了打過林俊傑,而且抽大麻想當幫派老大。

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在今年元旦暴毆林俊傑,事後稱對方讓女性友人懷孕,只是想出口氣。(翻攝自陳彥衡臉書)

陳彥衡在今年元旦因為暴揍林俊傑而受到媒體關注,事後更稱是因為林俊傑讓自己的女性友人懷孕,才會爆氣怒毆,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今天他在臉書發表新歌《He打過JJ》,話題再度勾上林俊傑,除了重提毆打林俊傑的舊事,還自曝呼麻,並疑似將性愛姿勢寫入歌詞,新歌炒冷飯,看來林俊傑真的是讓陳彥衡永生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