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比較紅 宥勝該哭還該笑?

宥勝與女兒在機場被認出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過去以行腳節目《冒險王》走紅,之後轉戰戲劇圈演活了《犀利人妻》中藍總監一角。今年4月晉升人父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也常常將女兒「蕾蕾」的可愛模樣分享給網友,也讓網友發現不一樣的宥勝。

近日宥勝才在臉書上宣布,他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養育孩子、經營家庭等想法與經驗。現在宥勝一心都在寶貝女兒身上,而他也不同於其他保守的家長,儘管女兒還未滿一歲卻已經坐過14次飛機了。今天下午宥勝又帶著女兒踏上第15次的旅程,難得低調的他卻因為女兒被認出來而有點吃醋,還開玩笑說:「我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呢?」言談中不難看出宥勝有多在乎寶貝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