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開吳建豪 百億妻巴黎火辣看秀

石貞善一身白上衣搭配亮片喇叭褲,走在街上讓人難以移開目光。(翻攝自石貞善In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建豪老婆石貞善日前撇開老公,在巴黎參加時尚秀。熱愛時尚的她,抵達巴黎便前往Dior朝聖,石貞善一身亮片長褲讓人很難不在街上注意到她。對於巴黎已經相當熟悉的她,也表示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不過「每天都有去Saint Laurent(聖羅蘭,時裝品牌)。」

即使已經不再瘋狂採買,擅長混搭的石貞善用熱褲及過膝長靴穿出火辣性感風格。(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前天石貞善辣裝出席Dior時尚秀,對時尚新品毫無招架力的她,却衣著2012年出品的喇叭褲和2年前的帽子,石貞善笑稱現在已經不會像以前那麼瘋狂,她說:「現在都買很少了!」不過對時尚一向有自己想法的石貞善,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自己的新照片,用性感熱褲搭上過膝長靴,即使不是當季新品,火辣程度依舊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