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連累納豆 「若分手沒怨言」

納豆對於女友林千又表示心疼又無奈,在媒體前為女友多次道歉。(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在臉書上PO文抱怨買飲料時,員工對她不理不睬、態度不佳,她話鋒一轉以「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批評現在的年輕人,引起網友撻伐,近日態度由強硬轉為悔悟,說自己也是年輕人,需要大家原諒,與當時所說:「哈 誰會道歉啊?」態度差很大。

而男友納豆多次為林千又道歉,但還是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據《聯合報》報導,納豆接受訪問時表示:「女友很愧疚說她連累我,如果我因此跟她分手,她沒怨言,我聽了心情很低落。」也坦言心疼女友,並且害怕女友又做傻事。

林千又的態度由強硬轉變到悔悟。(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