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韓星 甜蜜閃嫁圈外男友

韓可露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取自韓可露IG)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3歲南韓女星韓可露演出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和男星延宇振上演假結婚戲碼,劇中的活潑演技,讓她人氣迅速飆升,未來演藝之路十分看好。向來對戀愛十分公開的她,多次在網路上公開自己與圈外男友的放閃照,今日她在Instagram突向粉絲報喜,表示自己下個月就要成為人妻,甜蜜閃嫁男友!

韓可露演出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後,人氣直線攀升。(取自網路)

韓可露5個月前才在網路上公開承認戀情,男友是大她9歲的圈外人,兩人交往約1年左右,雙方經常在網路上傳放閃照,看得出兩人戀情正甜。對此,韓可露甜蜜表示對方真心的疼愛,讓她認定自己遇到真命天子決定結婚,「雖然我還年輕,事業也很重要,但是能遇到對的人和結婚時機真的不容易,我想這就是緣分吧」,但她也強調未來還是會繼續從事演藝工作,希望粉絲能給她祝福。

韓可露愛的大方,經常在IG上傳和男友的甜蜜照。(取自韓可露IG)

韓可露和圈外男友交往1年,兩人不時在網路上傳放閃照,看得出戀情甜蜜。(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