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放屁說」虧吳宗憲 扯到吳育昇

馮光遠大酸現在的吳宗憲與2011年大罵政府的吳宗憲,是否為同一人,更牽扯到薇閣立委吳育昇。(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與馮光遠日前在《正晶限時批》唇槍舌戰,討論台灣綜藝節目的狀況。吳宗憲執著在馮光遠的「放屁說」,但馮光遠在臉書發文,表示在2011年時,吳宗憲就已經在記者會上大罵過放屁」,更罵政府官員都是「王八蛋、雜碎」。

馮光遠在臉書上寫到︰「2011年6月8日吧,有個叫吳宗憲的傢伙,就在記者會上堂而皇之地叫囂,『新聞局是國民黨的,說沒有政治角度,是放屁』,其實這算客氣的,這個叫吳宗憲的還說,台灣政府沒有行為能力,政府官員都是『王八蛋、雜碎』。」

馮光遠還說︰「什麼?那個吳宗憲,跟今天這個道德重整委員會的吳宗憲是同一個人?失敬,失敬!告訴我,這些年,你是跟另一個道德重整委員會的吳育昇走很近,對不對?

馮光遠與吳宗憲的大戰,從網路吵到節目,頻頻在臉書交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