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林昶佐: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

閃靈主唱林昶佐首支競選廣告出爐,裡面的口號「我長髮,我刺青,我將走入立法院」效果非常好,被網友瘋傳引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3月宣布參加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近日他的第一波競選廣告釋出,短短1分鐘的廣告,濃縮了他的個人特質,身為重金屬樂團的主唱,他身上有明顯的標誌如刺青及狂野的長髮,透露出他的反骨與傲氣,競選廣告更是直白的說出口號「我長髮,我刺青,我將走入立法院。」

Freddy在臉書上分享,拍這段1分鐘的競選短片,可說是讓他吃盡苦頭,7月開始構思腳本時,他的團隊想了一堆點子,表演、游泳、演講、翻筋斗、化妝、穿衣脫衣一樣不少,甚至還想加特效,但他堅持要把政見放進影片中,不料被影片導演黃皓傑狂嗆:「這是形象廣告,短短不到一分鐘,要看政見你網站寫很多了,這廣告要表現你的個人特質!」他只好聽話配合,但第一句口白誕生,後面的卻困難重重,一修再修、字字斟酌,搞了1個月才完工,但還好推出後效果不錯,最後一句「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現被許多網友瘋傳引用。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