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倒追賭王兒?男方霸氣護花說....

鄧紫棋(右)傳出倒追何猷啟(左),男方霸氣護花,希望媒體不要誤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鐵肺女歌手鄧紫棋日前傳出在密友何超蓮牽線下,主動追愛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三兒子何猷啟,兩人傳出交往2個月。最近何猷啟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他霸氣護花的行為,受到鄧的粉絲讚賞。

鄧紫棋和何超蓮(右)是超級好閨蜜,何超蓮則是何猷啟(左)的雙胞胎姊姊,兩人年紀輕輕身價卻不斐。(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感情空窗多年,日前傳出倒何超蓮的弟弟何猷啟,兩人密愛2個月。何猷啟2日出席慈善活動,緋聞女友也同場,被媒體問及倒追一事,何猷啟霸氣地表示:「她沒有追求我!」直言對方是好女生,但否認兩人交往。

何猷啟認為,倒追對女生形象不好,所以不希望媒體這樣誤傳,也否認姊姊何超蓮的撮合,他表示這個消息令他困擾,希望外界不要誤會他們的關係。鄧紫棋的粉絲看到何猷啟護花的行為,紛紛到他微博留言,稱他十分紳士。

鄧紫棋和林宥嘉分手後,感情空窗許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