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2.0不夠格?宋芸樺入圍金馬掀論戰

宋芸樺憑《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影后。(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宋芸樺新秀崛起,在第2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犧牲形象,搞笑扮醜深獲評審青睞,讓她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和舒淇、張艾嘉等前輩一較高下。不過,跟她有雙胞胎臉的夏于喬也演過電影《總鋪師》,可惜沒受關注,有鄉民質疑兩人演技分明是同路線,卻只有宋芸樺能入圍影后,實在不公平。

有鄉民對宋芸樺能入圍金馬影后感到疑惑。(擷取自PTT)

演藝圈0血緣雙胞胎夏于喬(左)、宋芸樺。(取自網路)

網友在PTT以「宋芸樺哪來資格入圍金馬?」為標發文,表示「這個夏于喬的妹妹,演技就學她老姊浮誇,結果1.0的《總鋪師》還沒資格入圍金馬影后,2.0演技更爛還入選,要鼓勵台灣演員也不是這樣的鼓勵法,就不相信中港沒有女演員比夏于喬2.0強。《我的少女時代》明明就爛到靠北,不知道在紅什麼,台灣電影真的太失敗了,幸好有《聶隱娘》在,不然太失敗了。」

該偏激發文一PO出,馬上引來各方意見。有人贊同表示「憑她,祖上積德才有辦法跟舒淇同列名單。」、「演得很普通,這純粹國片保障名額。」、「有本事就從缺不要硬給,台灣評審水準真的越來越爛。」有網友想嘲諷這種情況已非首例「這部片超爛,但是有趙又廷的前例,應該會得獎。」不過馬上被打臉「有人金鐘、金馬傻傻分不清。」但還是有人給予肯定,說「我覺得宋的演技撐起了這部片。」、「沒宋根本不會破億。」、「宋也比之前演得更好。」不過仍有人留言「幹,少女時代不是夏于喬演的。」仍在炒夏宋是同一人的梗。

夏于喬演出電影《總鋪師》沒受關注。(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