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吳世紀PK 陳沂:馮一開始就輸了

陳沂今在臉書上發文,指馮一開始就輸了。(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與馮光遠昨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演世紀大對決,引發觀眾熱烈討論。言辭向來犀利辛辣的主持人陳沂,今也在臉書上發文,一開口便重炮馮光遠是「國寶級白目更生人」,並說馮一開始就輸了。

陳沂認為,馮光遠應應該先向吳宗憲道歉,而非搬出憲法壓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陳沂表示,馮何不直接向吳道歉,並說明憲法保障他的言論自由,「一來展現自己的風度,又順便酸了老吳小心眼愛計較」,而非搬出憲法向吳解釋,導致兩人鬧到最後雞同鴨講,「後面根本不用戰」!

陳沂砲轟沈玉琳是整齣節目中,最荒謬的發言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吳宗憲大獲網友好評的表現,陳沂也有話要說。她雖同意吳宗憲說的「藝人的價值」,但她也認為,若吳宗憲真如他所說的熱愛演藝圈,何不做些退讓(指調降主持價碼)?她更拿出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石來比喻。據傳,劉在石將自己的主持費用訂了上限,使得製作單位能有更多經費去完成節目。文末,陳沂也不忘重啟炮火對準沈玉琳「節目是有版權的」,不然直接拷貝即可,哪裡還需要購買版權?「稍為更改一兩個地方,就可以說創意雷同,自己是原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