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買飲料受氣 店員還原真相

林千又買飲料受氣,臉書怒槓網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昨天買飲料受氣,問店員飲料咖啡因的問題遭到白眼對待,讓她氣得在臉書痛罵該服務生,也扯現在年輕人「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林千又被網友痛罵瞎扯22K,而該名與林千又起爭執的店員也被網友找出,店員在自己的臉書還原真相,他認為林千又不能因為人紅,就可以單方面打出這些主觀的話來誤導大眾。

當事人店員也在臉書還原事件真相。(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買飲料時發問拿鐵跟奶茶跟咖啡因的關係,當下考倒店員,該店員承認當時有錯,因為被林千又一陣砲轟,不知道怎麼緩和她情緒跟她解釋。不過林千又怒罵店員的態度也讓他很受傷,當時店員已經道歉至少5次,就只見林千又怒氣更高漲,店員爆料林千又離開時摞下狠話:「沒救了。」讓他感到很不舒服。

林千又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