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永瀨正敏電影首映 馬志翔、曹佑寧站台

即使因為練球行程滿檔,曹佑寧(左)依然趕來首映替永瀨正敏加油打氣。(佳映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片《戀戀銅鑼燒》明起在台上映,導演河瀨直美與男星永瀨正敏也特地抽出空檔來台宣傳。永瀨自從拍了電影《KANO》後,和台灣結下深厚緣分,今晚《戀》片舉辦首映,《KANO》導演馬志翔、演員曹佑寧、葉星辰以及姜秀瓊導演等人,也義氣相挺現身,還不忘帶上伴手禮茶葉,替首映會增添不少星光。

日片《戀戀銅鑼燒》今晚首映,馬志翔特地現身替永瀨正敏加油。(記者潘少棠攝)

永瀨看到嘉賓現身,立刻展露笑容,和馬志翔來個熱情擁抱,男星曹佑寧雖因練球晚到,不過仍趕在最後一刻現身,熱情相挺。片商在現場也準備了義美銅鑼燒,發送給現場600名影迷,讓觀眾一邊大啖銅鑼燒,一邊觀賞電影。《戀》片描述永瀨正敏飾演的銅鑼燒店長,與神祕老婦人樹木希林相遇,透過製作銅鑼燒,一起感受生命的溫度,明日起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