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電影節啟動 王大陸、宋芸樺站台

代言人王大陸和宋芸樺現身為電影節站台。(記者林近攝)代言人王大陸和宋芸樺現身為電影節站台。(記者林近攝)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電影節十月十日開跑!今年桃園電影節片單來自二十一國,共計六十一部影片、七十五場次,其中十九部為台灣首映,並邀請「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王大陸和宋芸樺擔任代言人,記者會現場擠爆影迷。

桃園市府文化局今天舉行「桃園電影節」首映記者會,代言人王大陸和宋芸樺、導演李崗都現身為電影節站台,由於龍潭區佳安里和桃園展演中心都是「我的少女時代」重要拍攝場景,讓王大陸和宋芸樺印象深刻,直呼桃園好美。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今年桃園電影節以「漾麗.新影」為影展主題,凸顯年輕且多元化的選片視角,也呼應「桃園電影節」為最年輕的影展,網羅坎城影展、柏林影展、香港影展等年度大片,精選六十一部電影,每部電影的票價都只要五十元。

「桃園電影節」即日起於iBon售票,十月十日至十九日於在大江星橋國際影城、台茂美麗華影城以及威尼斯影城上映,另有二十餘場導演映後座談、大師講座等活動。詳情可上官網http://taoyuanff.com/或於臉書搜尋「桃園電影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