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雀斯坦太空控 藉《救援》大逛NASA

潔西卡拍完《星際效應》後便成了「太空控」。(路透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潔西卡雀斯坦假公濟私,假藉拍攝《絕地救援》真爭取參觀NASA的機會。原本對於太空科學一點都不感興趣的她,因接演了《星際效應》之後,便成了一個「太空控」。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好意思的透露當初接演《絕地救援》的最大原因:「如果我演的話,是不是就能去太空營?」

潔西卡與麥特戴蒙合作的新戲《絕地救援》即將上映。(法新社)

潔西卡在《絕地救援》中飾演NASA火星任務指揮官,因為這個角色讓她有多次機會能進出德州的NASA總部及加州的噴氣推進實驗室。這樣的經驗除了讓她這個「太空控」大開眼界外,也打破過往對於太空人都是「宅宅」的刻板印象,因為裡面不管是男性或女性的太空人,每個人的裝扮都比她還要時髦。目前女太空人只佔了10%,據外媒報導,潔西卡說:「我希望《絕地》會讓更多女孩知道,她們也能以當太空人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