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押解》首演倒數 吳念真、李永豐來助陣

演員排完戲,還要聽製作人李永豐(左四)精神訓話,繼續為角色做功課。(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首演在即,綠光劇團《押解──菜鳥警察老扒手》昨晚全員到齊,進排練場最後整排,藝術監督吳念真、製作人李永豐、團長羅北安都到場為演員加持,就等今天進場,後天與觀眾見面。

《押解──菜鳥警察老扒手》是綠光少見的喜劇,有許多精心設計的肢體動作。(綠光劇團提供)

《押解》是綠光「台灣文學劇場」第三部戲,吳念真早早便說,希望這部戲他能當局外人,少操點心,所以點名「人間系列」執行導演李明澤接棒編導。

劇中靈魂人物人物「菜鳥警察」黃迪揚(右)和「老扒手」唐從聖(左)。(綠光劇團提供)

話雖如此,面對眾多衝著他金字招牌來看戲的觀眾,吳念真仍將《押解》視如己出,只見他一會兒和李明澤討論,一會兒神色凝重地與李永豐看排,演員們排完戲,還要開會、討論,忙到過凌晨才陸續返家。

《押解──菜鳥警察老扒手》今日進場,後天起在城市舞台演出9場,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吳念真(右一)和李永豐(右二),一是《押解》藝術監督,一是製作人,得負責扛起綠光台灣文學劇場的招牌。(綠光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