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慧結婚4年升格當媽

張家慧開心抱著剛出生4天的兒子。(翻攝自張家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家慧結婚4年升格當媽,讓她開心大喊:「終於拆禮物了。」

其實張家慧是在4天前順利產子,直到今天早上11點才有空PO文向大家報喜,張家慧懷著感恩的心情說:「終於拆禮物了,現在才有一點點閒暇小時間上來PO文,小鮮肉Ryan是大隻寶寶。」她說這幾天努力親餵,希望趕快有充分的母奶供應他。

張家慧2011年和另一半Nelson結婚,剛出道時以偶像劇《吐司男之吻》的姊姊Chanel走紅,原以張毓晨為藝名,後來改回本名「張家慧」漸漸出名,近期作品還有《莫非,這就是愛情》、《愛的生存之道》、《姊妹》等電視劇。張家慧喜獲麟兒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她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