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邵庭奪金鐘 哭喊我有妥瑞症

邵庭得獎激動落淚。(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邵庭今以公視《流言追追追》獲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她在台上感動感謝製作團隊及父母,最後淚崩大喊:「我有妥瑞症!」邵庭先前曾大膽承認自己有妥瑞症,這回更是在金鐘大聲宣布,讓人十分感動。

邵庭對妥瑞症的態度相當大方,她曾說:「不管是對我或是其他妥瑞兒,其實症狀的出現對我們來說就跟呼吸一樣自然,不在意不提起的自然應對,就是對妥瑞兒最大的支持了!」此外她過去主持總是被認為太過綜藝,這次拿獎對她來說是莫大肯定,令她非常感激,而她也把獎獻給生病的爺爺,場面令人動容。

邵庭對患有妥瑞症非常大方。(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