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各國巨星慈善夜比美 鄧紫棋疑撐破褲

台灣明星林志玲出席做慈善,一身黑色薄紗氣質登場。(翻攝自樂視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范冰冰、朴信惠等50多位各國巨星昨天出席在北京舉辦的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分成三隊決鬥募款。女明星各個精心打扮,在紅毯比美,上周才在紐約時裝週被網友酸穿著「窗簾與桌布」的鄧紫棋還是堅持自己獨特的品味,銀色無袖上衣搭配超緊皮褲,顯得格格不入。更糗的是,鄧紫棋被拍到疑似在台上表演時撐破拉鍊,被網友笑虧:「腿粗不要穿皮褲」。

鄧紫棋從行李箱爬出來時疑似皮褲爆裂。(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皮褲拉鍊疑似爆開,被網友嘲諷腿粗硬要穿皮褲。(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淡雅粉色長禮服,爆乳小心機,頗有武媚娘氣勢。(翻攝自樂視娛樂)

劉亦菲穿著中國風的長洋裝,被網友狂讚是女神。(翻攝自樂視娛樂)

紅毯不僅星光熠熠,閃光也不少。中國明星李晨與范冰冰、南韓演員宋承憲及劉亦菲、黃曉明和Angelababy都出席做愛心。黃曉明和Angelababy攜手出席,Angelababy一身飄逸星空裙被誇是紅毯最美,老公黃曉明全程都配合女方步調,還幫忙整理裙襬以免她絆倒,甜蜜指數破表。范冰冰淡雅粉色長禮服,爆乳小心機,頗有武媚娘氣勢;劉亦菲則是穿著中國風的長洋裝,被網友狂讚是女神。

鄧紫棋被網友批評身材差還硬要穿皮褲,嘲諷鄧紫棋穿著真是「醜到哭」。(翻攝自樂視娛樂)

鄧紫棋上台表演軟骨功塞進行李箱,超緊皮褲快要撐不住。(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攜手出席紅毯,黃曉明還貼心保護老婆。(翻攝自樂視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