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這次不當長頸鹿 戴8公斤面具變魚人

李光洙與李天熙、朴寶英等人攜手合作的電影「Collective Invention」(暫譯:突然變異)即將在韓國上映。(圖擷取自imdb)李光洙與李天熙、朴寶英等人攜手合作的電影「Collective Invention」(暫譯:突然變異)即將在韓國上映。(圖擷取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李光洙因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人氣蒸蒸日上,更因此獲得了「亞洲王子」的稱號,最近他與實力派演員李天熙、新生代女演員朴寶英等人攜手合作的電影「Collective Invention」(暫譯:突然變異)即將上映,由於片中李光洙必須戴著8公斤的魚頭面具出演,他在今(24)日於首爾江南舉行的記者會上透露拍戲過程,直呼剛開始根本喘不過氣,十分不適應。

李光洙在拍戲時必須戴上8公斤的面具,他直呼剛開始根本喘不過氣,十分不適應。(圖擷取自imdb)李光洙在拍戲時必須戴上8公斤的面具,他直呼剛開始根本喘不過氣,十分不適應。(圖擷取自imdb)

《韓聯社》報導,「突然變異」講述的是因新藥開發的副作用,導致主角朴久(李光洙飾)變成半身魚人,而他在變身後所經歷的愛情與挫折的故事。

由於劇情需要,李光洙拍戲時需要戴上8公斤重的魚頭面具,特殊化妝最長還要耗時6小時。女主角朴寶英透露,雖然戴著面具不好呼吸,但光洙都不會喊累,我們還會在旁邊拿氧氣桶給光洙輸氧,很怕他累倒。

被記者問到戴上面具的感覺,李光洙說:「剛開始覺得很重,喘不上氣,很不適應,每拍完一個鏡頭,一起拍戲的李天熙和朴寶英都用道具幫我撐起下巴。」

李光洙接著說,影片內容雖然不現實,不過有很多地方會讓人產生共鳴,這使他更熱中去詮釋這個角色。

「突然變異」將於10月22日於韓國上映,日前此片受邀參加了第40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導演權五光開玩笑地說,到多倫多才發現光洙的人氣這麼高,所以現在我們都對他很客氣。

「突然變異」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