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點名范冰冰接捧花 李冰冰來搶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即將大婚,眾所期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即將步紅毯,他點名「捧花」接棒對象:「我想把捧花留給范冰冰,但是就怕她不敢接。」有趣的是,最後想接捧花的竟是「李冰冰」。

「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夫婦昨晚出席時尚活動,一前一後走紅毯,因擔心模糊焦點,黃曉明忙著解釋:「因為嚴重堵車,我們搭乘2輛車才一前一後進來。」當被問即將大婚的細節?黃曉明似乎想保持神祕,不願多談。

黃曉明點名讓范冰冰接捧花。(取自范冰冰微博)

倒是被問到「捧花」接棒人選?黃曉明竊笑說:「這個嘛?我和Angelabab有眾多星友,我很想留給范冰冰,就怕她不敢接。」隨後也到時尚活動的李冰冰,對搶捧花興致勃,連忙高分貝說:「我會準備穿雙運動鞋,然後跳得最高,把花接好。」形成黃曉明想把捧花留給范冰冰,最後卻是李冰冰想接捧花的有趣演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