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切割林心如 黏江祖平嗆周孝安

楊一展與林心如曾傳因《16個夏天》假戲真做,最後2人大逆轉鬧翻。(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0今公布星光大道受訪名單,林心如先前因與楊一展鬧翻,已表態要甩開他,自走星光大道,結果昨天攤開新的星光大道名單,原來楊一展不甘示弱,他將帶熱戀中的江祖平一起走星光,典禮開場後位子也有玄機,他不要坐在江祖平前男友周孝安旁邊,楊江兩人金鐘紅毯放閃兼對林心如、周孝安嗆聲意味濃。且楊一展在星光走前段,林心如是中間,賴雅妍算壓軸,3人也算達成「完全閃避」。

楊一展(左起)與江祖平以結婚為前提,熱戀半年多。(翻攝自臉書)

楊一展與江祖平2人合體走金鐘紅毯,是他兩戀情公布後首度公開放閃,不僅十指緊扣走星光大道,還會一路黏TT至典禮會場。楊一展特地提出要求,希望能在典禮貼著江祖平,2人要比鄰而坐,如此不僅可讓閃度UP,更可順便切割他宣稱「跟這位先生一點都不熟」的周孝安,在金鐘典禮上演宣示主權,相當有戲。

按照慣例,金鐘獎的座位應是同項入圍者坐同一排,按照筆畫排序,周孝安原本可能坐楊一展旁邊,現在有了江祖平,主辦單位怕尷尬,只好插進幾位藝人當擋箭牌,周孝安旁可能變成蔡淑臻。

周孝安(右)被楊一展嗆不熟,他大方表示不在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這也意謂,林心如和楊一展從假戲真作到最後鬧翻,眾所期待的《16個夏天》的「5人幫」合體徹底無望,只有同劇的謝佳見將與許瑋甯將一起走星光,林心如因身兼頒獎人,決定和楊一展神切割,自走星光。至於楊一展的舊愛賴雅妍將與《愛情的盡頭》的李淳共走星光。

《16個夏天》「5人幫」合體無望。(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