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嶽、熱狗、頑童組團 日落黑趴很嘻哈

張震嶽(左二)、熱狗(中)將和頑童一起在小巨蛋開唱。(本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嶽」張震嶽和熱狗、頑童,同門師兄弟感情好,現在合組「兄弟本色」,12月1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日落黑趴」演唱會,讓歌迷感受日落後的活力。

談到演唱會「日落黑趴」主題,「兄弟本色」認為,每個人都有白天與夜晚的兩個不同面向,有些上班族白天辛苦工作,日落下班後,會去夜店或玩滑板、塗鴉、夜騎或夜跑,夜晚來臨,整個城市依舊充滿活力,而「黑趴」指的就是是hip hop嘻哈音樂。

「兄弟本色」團員,音樂工作之外,白天的生活也和一般人幾乎一樣,頑童的瘦子,白天曾在漢堡店煎肉賣漢堡,小春以前在服裝店當店長,有空還會打棒球當投手,而大淵則會幫媽媽種田,偶爾還會做做里民服務。阿嶽白天喜歡衝浪,熱狗則是在家帶小孩,當個好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