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雙帥合體 李玉璽:想念大家

「老鷹雙帥」李玉璽與畢書盡短暫合體,又要各自回劇組拍戲。(取自李玉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出身的李玉璽憑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除了唱片宣傳,爆紅的他戲約、活動不斷,這幾個月他要到中國、香港久留拍戲,偶爾才回到台灣,工作行程滿檔的他頻頻在臉書上表示想念大家。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宣傳接近尾聲,李玉璽爆紅後工作量翻倍成長,來不及參與劇組的其他活動,就必須飛到國外拍戲。今天李玉璽匆匆從外地趕回來台灣參加HTC Desire Party,在派對上獻唱4首歌,與「老鷹四少」的好夥伴Bii畢書盡短暫合體後,有戲約在身的兩人,又要各自回到片場拍戲。1天之內快閃回台離台,好友張立東在李玉璽的狀態下留言說:「比劉德華還快閃!!想念你啦!」李玉璽回說「已哭,想大家」看樣子是真的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李玉璽今快閃回台為派對獻唱。(取自李玉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