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驗DNA 孩子的媽批「糟蹋孩子人權」

在節目中金賢重和崔女的代表律師分別跳出來反駁。(取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女的孩子戰爭打得火熱,崔女聲稱懷了金賢重的孩子,金賢重在上周也拔頭髮確認DNA,卻讓崔女看不下去金賢重驗證DNA的方式,崔女不改強硬的態度,透過代表律師在節目中表示,大動作認親舉動是在「糟蹋孩子和產婦的人權」。

金賢重律師亮出金賢重與醫師的合照,稱金賢重已完成DNA取樣,讓網友很傻眼。(取自體育朝鮮)

金賢重目前正在當兵,17日透過律師召開記者會,聲稱自己已經驗DNA,只待崔女提交孩子的DNA檢測,但崔女卻要求一起驗DNA,明知金賢重在軍中不便外出,似乎藉機想拖延時間。記者會當天沒有公布DNA結果,金賢重的律師只有秀出醫師與金賢重的合照,以及金賢重的親筆信,證明完成DNA取樣。

人在軍中的金賢重已完成親子鑑定,卻始終未公布結果。(取自Dispatch) 

在南韓《演藝家中介》節目中,金賢重的律師受訪時,對於親子驗證一事表示,由於金賢重和崔小姐並不是結婚的關係,只是先確認親子的關係。因此,崔女透過代表律師跳出來反駁,「舉行荒唐的記者會的行為,是在糟蹋孩子和產婦的人權」。崔女不認金賢重的認親舉動,依舊採強硬態度,只能等待DNA鑑定結果出來,真相才會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