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王菲女兒!竇靖童面對記者超冷靜

即使已經要進場觀賞演場會,竇靖童還是願意停下腳步給記者拍照,展現大器台風。(翻攝《東方報業集團》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女兒竇靖童日前與4位朋友到香港看黎曉陽的演唱會,她被記者要求拍照時大方站定,展現穩健台風。而被問到是否追隨媽媽的腳步發行唱片,她笑而不答。

王菲女兒竇靖童日前看香港看黎曉陽的演唱會,面對記者要求,態度大方。(翻攝自《東方報業集團》網站)

據《新浪娛樂》報導,竇靖童準備進場看黎曉陽演唱會時,記者要她拍張照,她身旁的友人隨即義氣護駕大喊:「夠啦!」但是她本人大方站定給記者拍照,即使已經要離開會場,記者希望她再多拍兩張,竇靖童也沒拒絕。隨後要離開時,面對記者詢問的問題皆保持微笑不回答,年紀輕輕就展現大器台風。

兩名友人護友心切,面對記者拍照,立刻出來擋駕。(翻攝《東方報業集團》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