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到不怕死 霍建華取消活動訓狂粉

霍建華昨天原要在杭州舉辦見面會,卻因粉絲太多太失控取消,改由室內專訪。(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今年因武俠戲劇《花千骨》在中國紅翻,場場見面會都像跨年場一樣,但是霍建華對粉絲是嚴格出名,曾說如果粉絲送豪華房車就要打死她,「怎麼跟父母交代,我的影迷只能送我親手做的還有書信」。昨天霍建華原定出席杭州見面會,卻有粉絲不顧生命危險爬上欄杆,讓霍建華毅然決然取消見面會,有夠霸氣。

霍建華粉絲昨天擠爆百貨公司,導致活動取消。(取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昨天該區除了霍建華,還有許多明星如李弘基、趙又廷等在辦活動,本來人就夠多了,當紅炸子雞霍建華一說要來,彷彿是點燃戰火,粉絲各個化身武林高手,爬上卡車、圍牆樣樣來,讓被稱為「粉絲幹部」的霍建華決定取消活動,改成室內專訪,各位粉絲們,請愛自己的生命多於愛偶像好嗎!

霍建華粉絲為見他一面,不怕危險爬上圍牆,導致活動取消。(取自新浪娛樂)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