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病倒失聲 網友虧造型「中毒」

「鐵肺歌后」鄧紫棋出席紐約時裝周,一身黑色禮服配上妝容,被網友酸「中毒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肺歌后」鄧紫棋,剛結束在紐約時裝周的行程,一向中氣十足的她,竟然因為感冒失聲,嚴重到接受訪問時,只能用寫的跟記者對談。

 

今日鄧紫棋在自己的微博上寫到︰「第一天晚上開始病倒,到後來幾天失聲、持續發燒不退、訪問時發不出一點聲音只能寫字、見到歌迷只能揮手。」可見她感冒嚴重的程度,許多網友也紛紛關心她的身體健康;她也向歌迷預告自己接下來將前往洛杉磯拍攝MV。

鄧紫棋參加紐約時裝周時不幸病倒,嚴重到整個失聲。(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不過照片中的鄧紫棋,身穿黑色晚禮服,搭配著濃重眼影及深紅色口紅,就被網友大酸︰「這是中毒裝嗎?」先前她與陳妍希一同現身紐約時裝週,才被網友酸她們根本穿上「窗簾與桌布」就來,奇怪的品味,讓許多網友建議她應該要換造型團隊了。

鄧紫棋與陳妍希一同出席紐約時裝周,被網友朝笑,兩人就是「窗簾與桌布」的完美組合。(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