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諷徐弘庭沒guts 「特殊性關係」硬扯馮光遠

陳沂時常在臉書上針砭時事,這次市議員徐弘庭諷市長柯文哲和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她再開轟徐沒guts。(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議會上仍聚焦在悠遊卡名單,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痛罵市長柯文哲袒護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戴季全的態度,並嘲諷「馮光遠有一天一定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當場暴怒搥桌,經旁人一再勸阻後退席,此事引起大眾熱烈討論,相當驚訝一向平靜面對外界質疑、評論的柯市長,這次竟出現異常激動的情形,知名主持人陳沂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

陳沂先是提到馮光遠的案例,再解讀徐弘庭的用意,認為他應像個男人一樣敢作敢當。(取自臉書)

陳沂用她一貫開玩笑式的幽默寫法,先是提到馮光遠曾諷馬英九總統和幕僚金溥聰有「特殊性關係」,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問馮如何解讀這5個字,馮說是「特殊性,關係」,金溥聰律師抗議認為是「特殊,性關係」,結果馮淡定回:「如果你們堅持是『特殊,性關係』,我當然尊重,那我祝金溥聰跟馬英九兩人幸福。」最後馮光遠被判無罪,因此徐弘庭這樣諷柯市長究竟是前者還後者?陳沂說:「因為徐大議員掏口袋會不小心掏出保險套,我傾向相信徐議員想說的是後者。」

陳沂直截了當的說,徐議員可能想表達有特殊性關係之餘,更想貼心提醒「要記得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相當用心良苦,並以挖苦語氣說「全天下只有我懂你,拍拍」,在最後她提到,台灣的民意代表素質低落,大家已見怪不怪,但認為徐弘庭應該像個男人一樣「硬起來」,「明明就是自己想說柯文哲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不需無故牽扯馮光遠,要敢作敢當有點guts。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曾諷馬英九總統與幕僚金溥聰有「特殊性關係」,獲判無罪。(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