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遍SpeXial屁屁 曾沛慈認出宏正

SpeXial是當紅人氣團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飾演《明若曉溪》女主角的曾沛慈,因為拍戲的關係,看遍了SpeXial的屁屁,甚至,能夠一眼看出好友宏正的翹臀。

《聯合報》報導,曾沛慈為了八大偶像劇《明若曉溪》,上《娛樂百分百》宣傳,由於節目要求她,透過背影及屁股來辨認來賓,她馬上要求對方用屁股寫字,隨後就猜出是好友SpeXial的宏正,曾沛慈自曝,因為拍戲很趕,所以一同搭戲的男生,都不避諱的在她面前換褲子,讓她對SpeXial的屁屁瞭若指掌。

主持人威廉還搞笑追問︰「他們誰比較厲害。」曾沛慈疑問︰「是脫褲子比較快嗎?」隨後認真想想回答︰「宏正比子閔快。」曾沛慈也表示,因為兩人6年前已有過合作經驗,所以對宏正的屁屁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認識那麼久,兩人早就已經是好朋友。

曾沛慈(右)在《明若曉溪》中,飾演一位武功高強的少女。(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