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決定休學 反害妮妮也中槍

歐陽娜娜(右)澄清沒被退學,反讓妮妮又重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歐陽娜娜就讀美國費城寇蒂斯音樂學院,卻被校友陳先生爆料指出「外務太多,已於5月被退學」。爸爸歐陽龍氣憤表示:「請不要再攻擊傷害我的女兒!」並拿出學校信函,證明她獲得明年度全額獎學金,並稱讚娜娜「有潛力成為成功的職業表演家」。

媽媽傅娟則發信給媒體澄清:「娜娜決定了暫時不回美國,這是娜娜自己選擇的人生規劃,而我和她的父親全心全意的支持她的選擇。在8月27日,我們向學校提出了不回學校的信函,也就是我們選擇了放棄奬學金而留在亞洲生活與學習。」

歐陽娜娜被爆遭名校退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15歲的歐陽娜娜熱愛音樂,對演藝圈也有興趣。她在電影《破風》演出「棒棒糖小辣椒」,擁有許多粉絲,不過娜娜再三強調她最愛的還是音樂。「其實我是因為姊姊什麼都很厲害,我才練音樂的。」身為次女的歐陽娜娜曾這麼說。

19歲的姊姊歐陽妮妮則靠口袋裡有「200元」走紅,後來又參加《Running Man》見面會自拍被圍剿「靠爸」,坐超市推車說謊是為拍戲,發「業配文」1日花1320元喝6瓶果汁等爭議不斷。傅娟也透露妮妮最近看的書是「被討厭的勇氣」,正在學習如何自我療傷,原要幫娜娜澄清,沒想到害妮妮又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