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打開靈界門戶? 女星偏激措詞挨譙

袁詠琳PO文引發網友熱議,挨轟言辭充滿歧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為捍衛自身宗教信仰,言論稍有不當,常常惹上一身腥,日前南韓SJ始源才因反同言論急發文道歉,歌手袁詠琳則是今日下午於臉書上發表對瑪丹娜演唱會主題的看法,直言「Madonna這次Tour的主題是很邪惡的。她早已公開她是撒旦教的。而這次演唱會是一種獻祭,打開靈界門戶。」激烈措詞讓網友傻眼,紛紛在底下砲轟留言。

袁詠琳今日上午臉書PO文觸敏感話題,竟說娜姐演唱會是一種撒旦教獻祭。(取自臉書)

袁詠琳直指天后娜姐2016巡迴演唱會的主題為「褻瀆神聖的新婦及墮落天使的到來!」,深怕粉絲被邪惡音樂洗腦的她聲明大家可能不知道,但Madonna這次Tour的主題是很邪惡的。她早已公開她是撒旦教的。而這次演唱會是一種獻祭,打開靈界門戶。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是覺得要讓大家知道。對於很多人演唱會可能就只是娛樂,好玩聽聽音樂,但我一直以來都相信音樂的力量,而它的影響力比我們想像的大很多。

天后瑪丹娜2016巡演才因天價售票上盡版面,今又有藝人公開抨擊她「邪教音樂」。(美聯社)

此話一出立刻招來娜姐鐵粉強烈反彈,認為袁的言論太過偏激,且對於其他宗教信仰抱有歧視,爆氣網友群起圍剿,接力留下娜姐名言「If you don't like me and still watch everything I do,you are a fan.,狠酸她彷彿大嬸看本土劇心態,愛看又愛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