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女自己劈腿 憶情變仍傷透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出席多倫多影展宣傳新作《禁愛世界》。(路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2年前因為劈腿導演魯柏特桑德斯,導致和當時的男友羅勃派汀森分手,打碎「暮光情侶檔」的童話戀情,史都華今年出席多倫多影展宣傳新作《禁愛世界》,被問起情變往事,坦言:「真的很痛苦,簡直就快把我給殺了!」

儘管那次分手是史都華劈腿造成,但她當時也非常痛苦,現在派汀森與歌手女友交往順利甜蜜,但史都華仍是單身,拍攝《禁愛世界》時,還跟當時與前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分手的尼可拉斯霍特傳曖昧。她這次為了宣傳新片打開心房談情事,還透露初吻發生在14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