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嫂時裝秀全用瘦模 挨批不健康

貝克漢(左1)、貝嫂(左2)出席紐約時裝週發表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衛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日前在紐約時裝發表新裝,曾誓言不會用不健康的紙片人模特兒的她,今年自打嘴巴,用了一群瘦過頭的模特兒走秀。網友看不下去,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模特兒太瘦了,拜託餵餵她們吧」。

貝嫂今年盡挑一些身材纖細的模特兒,讓網友傻眼。(取自臉書)

時尚圈多年來流行紙片人模特兒。根據《EXPRESS》報導,維多利亞為了向青少年傳達正確的、健康的審美觀,曾在2010年保證不再使用過瘦女模。然而今年時裝周清一色都是四肢纖細、臉頰凹陷的模特兒,讓網友看了好火大,怒批:「這些模特兒看起來像快死了」、「是骷髏在走秀吧」。網友也認為維多利亞身為媽媽應該樹立好榜樣:「難到你希望你的女兒也認為骨瘦如柴是漂亮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