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女勾情傷 《禁愛》吸霍特取暖

《禁愛世界》14日在多倫多影展舉辦盛大首映。(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的緋聞是起因於彼此的痛苦初戀?兩人主演的新作《禁愛世界》14日在多倫多影展舉行盛大首映,當天克莉絲汀向媒體透露,因為《禁愛世界》跟自己過去的遭遇太相像了,「我扮演的這個角色完全取材我的初戀。」她表示尼可拉斯也是,因此兩人才會在工作之餘相互陪伴,「因為我們都不想獨自面對被挑起的過往。」

男女主角在拍戲當時一度傳出秘戀消息。(取自Getty Image)

《禁愛世界》的故事背景是一個不允許情感的冷漠世界,克莉絲汀與尼可拉斯是「唯二」擁有真實情慾的人,相互吸引的兩人為了生存只好將戀情轉地下,檯面上假裝冷漠。據《好萊塢報導》,克莉絲汀表示,這跟自己的遭遇太雷同了!她還回憶到,跟尼可拉斯拍戲那時,每天都在過往感情的酸澀回憶裡反覆折磨,「我們太需要喝一杯!」克莉絲汀說,所以下戲之後她才會提議出外走走,因而才會被拍到兩人一同大啖壽司,或是並肩共乘纜車的畫面,當時兩人秘戀八卦盛傳一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