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難敵收視率 今晚再變回2.5小時

《甘味人生》上個月調整為2個小時,卻難敵收視壓力,再度改回2個半小時。(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甘味人生》自上個月7日起,打破過往8點檔超過2個小時以上的播出時間,抱持著「回歸作戲的初衷,堅持品質」,率先調整每晚2小時,沒想到理想還是難敵收視率,事隔才一個多月,今天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再度宣布,從今晚開始再改回2個半小時,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播至10點半。

《甘味人生》由黃少祺、王識賢、李燕、廖峻等人主演,卡司陣容堅強。(三立提供)

莊文信表示,當初應該在《甘味人生》播出前就作出決策,不應該在戲播出一半時,觀眾都還沒很熟悉,就改變收視習慣,也承認因收視不好,劇組士氣很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