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男偶像 竟是EXO SUHO狂飯?

SHINee的珉豪(左)與EXO隊長SUHO(右)私下感情相當要好。(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場「SM娛樂」旗下擁有眾多風靡全世界的一線韓流偶像明星,如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EXO等男團,各具特色的他們在工作上雖然是彼此的競爭對手,但由於私下幾乎都經歷過苦日子的練習生生活,即使在不同團中,依然能夠維持相當要好的感情。

最近有粉絲發現SUHO(左)與珉豪(右)用的是同一款手機殼。(合成圖,取自推特)珉豪開心拿著與SUHO同款手機殼的手機自拍。(取自推特)

最近有粉絲就發現,SHINee的珉豪與EXO的隊長SUHO私下都拿著同一款EXO後續曲《Love Me Right》的橄欖球衣造型手機殼,讓粉絲相當好奇,於是就在官網上留言詢問珉豪拿著的手機殼是不是SUHO送的,沒想道SUHO竟搶先一步回覆粉絲:「是珉豪說覺得好看,所以才從我這邊搶走的」,讓人捧腹大笑,被粉絲笑稱:「珉豪根本才是SUHO狂飯(狂熱粉絲)!」同時也展現了2人深厚的友誼。

SUHO親自在官網回覆粉絲,說是珉豪對他說覺得手機殼很好看,才直接從他那邊搶走拿去用的。(取自微博)

而原本SUHO和珉豪各自出道前就是相當要好的同年老友,更為了追逐夢想而一起練習、一起吃苦,情同親兄弟般,先前2人上綜藝節目《撲通撲通印度》時,珉豪就難過透露2人關係似乎因為他先以SHINee成員出道而產生裂痕,透過節目才終於趁最後一晚關燈睡覺的時候,向SUHO說出內心話,化解彼此心中的那道傷痕,之後更親密抱在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簡直「基」情四射,也令粉絲看了害羞不已。

珉豪和SUHO在《撲通撲通印度》節目中展現深厚交情。(取自首爾新聞)原先感情就相當好的珉豪和SUHO,到印度出外景時不僅同睡一張床,還親密互擁入睡。(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