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坐神壇有用嗎?朱茵破女神神話

因演出電影《大話西遊》「紫霞仙子」一角,讓朱茵一炮而紅。(取自朱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電影《大話西遊》演出「紫霞仙子」一炮而紅的港星朱茵,年過40歲顏值爆表、俏麗動人,至今仍被不少宅男視為女神,她卻淡淡地說:「如果女神一直在神壇,有用嗎?」

朱茵心目中的女神,是曾拿下香港小姐冠軍的陳法蓉。(取自陳法蓉微博)

走紅以來,朱茵一度被評為「最讓男人心動的女人」,當被問及如何看待「女神」這個稱呼?朱茵坦言:「如果女神一直在神壇,不把自己的姿態放低一點,那有用嗎?」她的用意是要放低姿態了解大家的心態,「演戲如果沒有揣摩觀眾心態,那你怎麼演呢?」

陳法蓉(右)和朱茵私底下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取自陳法蓉微博)

朱茵認為,因為是女神,應該更加了解所有觀眾的感覺,才會當之無愧。而在朱茵心中的女神又是誰?她點名香港小姐陳法蓉,「她大方得體,絕對是香港小姐的代表人物」,私底下彼此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友,2大女神相聚,絕對也是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