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當吃神 子閎帥照謝觀眾

SpeXial晨翔通告滿檔,自曝吃宵夜紓壓。(取自SpeXial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偶像團體SpeXial近來工作滿檔,昨日剛結束新劇《明若曉溪》於校園的首映宣傳,與電影《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台北首映造勢,馬不停蹄又將於11日發行新專輯,不畏偶像包袱,成員晨翔宵夜照吃不誤,今日於臉書逗趣寫道「吃神戰勝睡神」。

子閎(中)帥照謝觀眾。(取自子閎臉書)

晨翔在臉書透露連續兩周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昨天半夜回家太餓,突然覺得肚子一陣饑餓,掙扎了20分鐘後,吃神戰贏睡神,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堆宵夜...果然是一個不吃宵夜睡不著的人生啊!」成員子閎則是因為新劇《明若曉溪》於中國播映收視佳,特地在網路上奉送帥氣照片答謝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