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婿"問安 孫道存嫩妻氣質端出來

孫道存與吳逸萍,昨日被拍到出現在微風廣場,而吳逸萍似乎非常喜愛穿熱褲來曬一雙美腿。(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任高鐵董事孫道存與小他32的嫩妻吳逸萍,昨被發現一同在微風廣場的餐廳,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逸萍帶著大墨鏡,素色上衣配小熱褲,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身上更背著市價近32萬的愛馬仕名牌包,要價不斐。

只見兩人悠閒的用餐,吳逸萍頻頻滑著手機,兩人互動不多,這樣的情形維持到孫道存的女婿_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帶著手下幹部出現問安時才結束,吳逸萍瞬間從低頭族變身大家閨秀,起身向她的「晚輩」廖鎮漢問安,隨後一群人就一同到隱密包廂繼續用餐。

廖鎮漢(左起)與孫芸芸有如現代版「王子與公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令人疑惑的是,席間卻未見老闆娘孫芸芸出現,大吳逸萍3歲的她,不知是否與她的繼母有心結,鮮少公開出現在同一場合,而兩人用完餐後即神隱,十分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