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少時》雙帥對決 基情大爆炸竟喊...

〔記者莊沛儀、邵浩瑋/台北報導〕李玉璽、王大陸日前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不僅回答近10幾題的「快問快答」,還大玩情境劇、唱歌、錄製起床鬧鈴造福粉絲,展現可愛真性情,讓粉絲心融化。

李玉璽、王大陸嶄露可愛真性情。(記者邵浩瑋攝)

王大陸和李玉璽的遊戲不是同時進行,但兩人不虧是「好基友」,一開始的告白橋段,王大陸深情對李玉璽訴說情意,笑說,李玉璽是可愛、有才華的男孩子,不管男女都會拜倒李玉璽西裝褲下,而李玉璽答題前,竟先偷聽王大陸的「情話」。對於王大陸「愛的告白」李玉璽不領情,還打槍、大發好人卡,表示「好意心領了!」不過隨後他也馬上還偷偷用口語輕吐:「我愛你!」讓人聽了超害羞。

島粉的私密男神樣。(記者邵浩瑋攝)

情境劇中,李玉璽入戲好深,始終無法脫離「基情劇」,被問「女友被人搭訕,會有何反應時?」他雖喝斥別騷擾女友,但卻要對方改拿他的電話號碼,不禁讓人疑惑,到底在演哪齣;而王大陸則被問「忘了女友生日,會如何安撫?」王大陸不愧對「生活浪漫主義者」名號,不僅哄女友每天都是生日,還使出自豪大絕招「撒嬌」,利用個人優勢度難關。

玉粉的私密男神樣。(記者邵浩瑋攝)李玉璽一改白馬王子形象,搞笑沒包袱。(記者邵浩瑋攝)

最後的起床鬧鈴,王大陸模擬「徐太宇」霸氣口吻;而李玉璽則融合自身搞笑特色和「歐陽」的經典台詞,兩人各有千秋的魅力,可能會讓所有粉絲聽了難以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