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媚娘4ni?! Jolin新翻糖蛋糕太神啦!

Jolin接受「公主禮服」的挑戰做出武則天。(三星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在網路上直播「不翻糖就翻臉家政教室」,她穿著白色吊帶褲裝入鏡,露出性感蠻腰,秀出耗費她不少心血的最新力作「女王武則天」,順便唱了一句「一代女皇武則天」的歌詞笑果十足。

Jolin拿著閃亮亮手機講電話,也出於她的巧手。(三星提供)

Jolin霸氣說,「之前好像有人用『公主禮服』下了戰帖,我熱愛接受挑戰,所以我設計了最經典的女王武則天來回應。」

蔡依林事前就蒐集不少唐朝仕女圖的資料,看到喜歡的畫面也用手機隨手memo下來,才完成這個新作,第二個作品則命名為「女王的隨身精品系列」,包括手機背蓋、指甲油、彩妝盤等,送給觀看直播的幸運兒。

Jolin把武則天的細節做得栩栩如生。(三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